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 - 组织架构
组织架构

组织.jpg

质量管理部职责

一、负责组织编制实施质量管理体系文件和认定过程质量的检测程序、标准及方案;负责考评员、质量督导员的培训、聘用、派遣和管理;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过程监督,记录;

二、负责组织内部审核和管理评审;

三、负责未达标服务的归口管理和控制。负责纠正措施和预防措施的策划、组织实施及跟踪验证;

四、负责跟踪调查。认定结束后一定时间内与认定通过人员进行联系,掌握了解认定后工作情况,反馈认定效果,以便及时调整认定方案。

考务管理部职责

一、负责考务系统的管理工作;

二、负责拟定与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相关的技术性文件或规定;

三、负责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理论考试、技能考试、综合评审等组织工作;负责制订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年度实施计划,并予落实,安排考务工作,包括考场的编排、考务人员安排、准考证的生成、成绩的审核;

四、负责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场地的提前检查,设备设施、工用具(含评分表)、物料等认定条件符合申报要求;

五、负责结果备案,将成绩合格人员数据及时上传至省鉴定指导

中心监管数据信息系统。

六、确保本部门使用的体系文件和记录的有效性。

题库部职责

一、负责题库的建设和命、审题专家的管理与维护;

二、负责试题的日常维护和保密工作;

三、负责组卷,试卷的打印。试卷印制根据国家有关印刷、复制秘密载体的规定,选定试卷印刷厂(点),并派专人监印。

四、试卷的发放。应用保密方式以清样形式发放,发放的主要内容为:试卷、标准答案、评分标准、操作技能所需设备、工具和材料的清单等。

五、负责评(阅)卷工作的组织和实施,认定成绩的管理和上报。

六、负责试卷保存、按批归卷工作。试卷运行的各个环节应严格按照保密规定实行分级管理负责制,并接受试卷编制部门的监督。一旦发生失密,必须立即向上报告,采取相应措施补救。


友情链接

主办单位:四川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   

地址:成都市温江区杨柳东路中段98号(四川省食品发酵工业研究设计院二楼)

Copyright © 2021 四川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  All Rights Reserved.    

备案号:蜀ICP备16020338号-1      技术支持:亿网行

  • 官方微信公众号